20120428_180855  

這次露營真的永生難忘夕陽,雲海,夜景,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(拍不出來) ,也不枉我辛苦做功課器材都準備也買得很到位(還差缺天幕).第一次跟陌生人一起搭營感受到營友的熱情,我也主動的傍晚到的同學幫忙搭營,大家都不敢相信我是第一次,這次也很多同學說我太幸運的第一次居然可以把夕陽,雲海,夜景一次看齊,因為要看到雲海天氣不能太好也不能太差才有機會看到,剛到營地霧茫茫一片原本以為這次泡湯.結果卻是如此Luckly.

回到家昨天6點多睡到今天現在腰還在痠,但是全家一致的感覺都還不錯,,最後希望大家能夠加入露營行列, 看到每個營友晚上大家串門子 LDS ,我就覺得如果有認識的一起去應該會更好玩,同學們快加入吧,我當主辦大家起來吧

 
 
 
 
 
出發前準備, RAV4下層原來還可塞一堆東西阿

 

裝備終於全上ㄌ


到營地天氣霧茫茫濕氣很重想說快泡湯了,大家把客廳帳跟帳篷搭好(大家都很熱心幫我這菜鳥)帳篷一搭好

 

趕快吃中晚餐,現在時間三點半,荷蘭鍋控肉秘密武器也上ㄌ

 

 

天氣突然放晴



被罵到無力的主辦人終於揚眉吐氣性憤的說我沒帶屎,天氣終於放晴了,大家趕快出來看夕陽



小朋友也看呆ㄌ



營地開晴了



一大片雲海



山嵐清晰可見



晚上無聊扮鬼嚇妹妹的大姊



東方美人茶上,炭上文火烹煮茶全家一起聊天



前晚發了一天的麵糰,隔天一大早趕著起床烤麵包,,火侯控制不太好,有點焦,但這次真的成功了

大成功口感比第一次好吃一倍



幫忙準備早餐,兩個小時前他老爸要起來生火烤麵包下次直接買吐司拉,我真呆



培根蛋+自製麵包=讚



吃完早餐開始打枕頭戰



禮拜天早上天氣爆晴,剛好曬帳篷



早上曬餐具準備拔營ㄌ



拔營回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